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靜電除油機html模版《歡樂頌》曲妖精被甩 王子文:談戀愛跟著感覺走
鳳凰娛樂訊 《歡樂頌》自從熱播以來,由王子文飾演的海歸富二代曲筱綃就以特立獨行的行事風格吸引著觀眾的註意。張揚的她,沒有搞不定的事,無論事業還是感情。用她自己的話說就是 上得瞭廳堂下得瞭廚




油煙處理機價格靜電油煙處理機 王子文

鳳凰娛樂訊 《歡樂頌》自從熱播以來,由王子文飾演的海歸富二代曲筱綃就以特立獨行的行事風格吸引著觀眾的註意。張揚的她,沒有搞不定的事,無論事業還是感情。用她自己的話說就是 上得瞭廳堂下得瞭廚房,賺得瞭錢撒得瞭潑 。不過就算是撩漢高手,也有遭遇感情滑鐵盧的時候, 萬能小妞 竟然失戀瞭。



王子文與王凱

五美愛情多波折,曲妖精也有 失手 時

《歡樂頌》中的 五美 ,每天在各自的事業與感情中奔波,就跟每個平凡的普通人一樣。而面對感情,自然也是傢傢有本難念的經,要麼愛人不知如何表達、要麼被渣男欺騙而不自知、要麼默默暗戀、要麼一心等待遇到那個完美男人。曲筱綃凡事灑脫,沒有她搞不定的事,面對生意夥伴進退自如,面對帥哥更是絲毫沒有抵抗力地一路撲上去,撒起嬌來肉麻出幾條街,連清高的趙醫生都牢牢吃定。

正當她的一路順看得觀眾都嫉妒起來時,她曲妖精也有失手的時候 被趙醫生 甩 在瞭大馬路上,任憑她怎麼撒嬌都不回頭。以此證明,曲妖精也不是萬能的。而她的失戀癥狀也沒有什麼與眾不同 暴飲暴食、找人聊天、自我催眠 對於曲妖精的失戀,王子文說: 她就是一個非常自我和真實的女孩子,自我到完全不去在乎別人的看法,不會去隱瞞是因為自己才疏學淺被趙醫生看不起,活得很瀟灑,雖然這段有點可憐,這也是可以看出她可愛的地方。

王子文:戀愛沒有標準跟著感覺走

說到選擇愛人的標準,每個人都不相同。曲筱綃的標準隻有一個,那就是帥!簡單直白,雖然看似膚淺,卻也理直氣壯。談起感情,王子文坦言: 在感情方面我是後知後覺的,這點完全不像曲筱綃,她內心其實住著個男的,不喜歡被等待,這樣說來我還是蠻小女人的。

王子文說對於感情她更相信感覺,而不是在心裡畫定一個對於那個他的一個標準的框框: 其實我沒有什麼標準,隻是當你遇到這個人的時候,心中會認定說就是他。 所以,在她的感情中,對於另一半並沒有高矮胖瘦、年齡界限、美醜劃分,重要的隻在感覺。

arrow
arrow

    t3dspdz5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