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浙江衛視《來吧冠軍2》將播 賈乃亮獲贊全能隊長


網易娛樂5月1日報道(文/上海報道組 鄭麗珠)5月1日,浙江衛視大型勵志競技體育節目《來吧冠軍油煙靜電機2》新聞發佈會在浙江杭州舉行。仲裁何炅,隊長賈乃亮、宋茜,以及跆拳道冠軍趙帥、鄭姝音;跳高冠軍王宇、郭勁岐;嘉賓鄒市明、張藍心等悉數出席發佈會。

何炅自曝偏愛冠軍隊 “老隊長”賈乃亮被贊全能

在《來吧冠軍2》中,主持人何炅再度擔任仲裁,包括傳奇教練郎平、中國女排冠軍團隊、110米欄“飛人”劉翔、中國跳高領軍人物張國偉在內的眾多體壇名將,將與賈乃亮、宋茜帶領的明星嘉賓展開更具顛覆性和趣味性的綜藝對抗。發佈會現場,何炅坦言:“我在新一季節目中會更加偏向冠軍隊,因為經過瞭第一季節目的訓練,賈乃亮隊長對戰經驗豐富,又有宋茜的加入,終結者隊的實力不可小覷。而且還有節目的顛覆賽制和奇葩道具,我們毫無公平可言。”

然而何炅剛說出要偏愛冠軍隊時,便引來瞭宋茜隊長現場撒嬌求疼愛,惹得何老師笑稱:“茜茜比賽時是對自己毫不留情,撒嬌時是對對手毫不留情。”宋茜則表示:“到現在為止錄制瞭五期節目,中途的項目都是我沒涉及過的,對我來說都是完全陌生的,比如跳高、舉重,我完全不懂,每一期對我來說是新的挑戰。”而作為“老牌隊長”的賈乃亮則表示:“我對挑戰冠軍們不陌生,這麼多期節目錄下來,我真的得到瞭冠軍們的走心誇獎,比如舉重的龍清泉,我在昨天的錄制中舉起瞭55公斤,他說這是我身體的極限,是非常難得的。第一季錄完有很多收獲還有遺憾,錄節目臨時抱佛腳肯定是不行的,現在我每天鍛煉,每天跑步、兩百個俯臥撐,但是有時候感覺還是不行。不過我本身就特別愛運動,所以我的狀態一直都挺好得。”

鄒市明張藍心加盟挑戰隊 兩隊互放狠話


發佈會當天,《來吧冠軍2》也開始錄制跆拳道特輯,作為裡約奧運跆拳道金牌的獲得者趙帥、鄭姝音和當期嘉賓“拳王”鄒市明、“長腿女神”張藍心也一同出席發佈會現場,雙方更是在現場較量起來,互放狠話。張藍心和鄒市明表示:“看瞭他們兩位的腿,真的很慌。”賈乃亮和宋茜更是笑著爆料:“我們雖然腿長比不過,力量比不過,可是我們有很有有的沒的道具啊,什麼增加阻力的啊,隻有你想不到,沒有做不到,我們能讓規則,有多不公平就不公平,任性。”

當天,跳高冠軍王宇和郭勁岐也參加瞭發佈會,更是在現場與兩位隊長以及媒體朋友們一起嘗試瞭“坐墊跳高”遊戲,雙方互動爆笑連連,氣氛十分歡樂。當被問及為什麼會選擇這檔節目,被稱為“清華吳彥祖”的王宇表示:“《來吧冠軍》是少有的把體育競技與綜藝融合在一起的節目,我們很喜歡節目的環節設計和賽制規則的設定,並且節目裡可以油煙處理機價格展現現代體育運動員的競技精神,向更多人傳播體育精神和魅力。”據悉,該節目將於5月在浙江衛視播出。



本文來源:網靜電除煙機易娛樂專稿

責任編輯:鄭麗珠_NK1256

arrow
arrow

    t3dspdz5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