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靜電除油機html模版賈乃亮慶祝32歲生日 向李小璐示愛


網易娛樂4月12日報道今天是賈乃亮32歲的生日,他在微博發表一篇名為《今天,是一個叫賈乃亮臭小子的生日!我有話想說》的文章,文中向李小璐和甜馨深情示愛,“我的事業起步於她,幸福也歸功於她,接下來幾十年的美好生活甜馨,也是她送給我的。”並感謝瞭父母的養育之恩:“從我爸酒後的嘮叨和我媽日漸增加的笑紋中,我想我越來越成為瞭他們的驕傲。”網友紛紛送上祝福:“亮哥生日快樂,還有就是祝你精神病早日康復”“難得的正經,生快!”“祝福你們一傢人!”

以下為賈乃亮慶生的全文:

入行十五年瞭,從單槍匹馬闖世界的愣頭青,經歷過滿腔熱血卻四處碰壁的窘境,今天,我32歲,身邊有老婆大人的陪伴,老媽無微不至的照顧,看著已經嘟著小嘴熟睡的傲嬌小甜馨,暖到心窩裡。想想還有自己真正意義上的第一部電影《東北往事之破馬張飛》,有愛我支持我的甲蟲們,當這些都匯總到一起,我覺得我已經上天瞭。

在演藝圈混,有時候最難平衡的就是事業和傢庭,即使像我這樣大小成瞭個腕兒,也不可能放下百十人的劇組,去追求自己的小生活。幸油煙處理機價格好,我遇到瞭小璐。我的事業起步於她,幸福也歸功於她,接下來幾十年的美好生活甜馨,也是她送給我的。我時常慶幸,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我曾無數次在公開場合表達過我對小璐的感激和愛,接下來也會一如既往,因為,愛會一直在。


當然最應該感謝的是我的老爸老媽,一對賜予瞭我生命和樂天性格的帥哥美女。從我爸酒後的嘮叨和我媽日漸增加的笑紋中,我想我越來越成為瞭他們的驕傲。很多人說我逗逼,你試試從小受東北大碴子的熏陶、然後每天活在段子裡是什麼感受。傢庭的幸福是我所有美好生活的來源。

16歲我獨自一人來到北京,在手掌那麼大的妙芙上插瞭一根火柴給自己慶祝生日。今天,16年後,是我夢想中的幸福,感恩生命裡的每一個相遇,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然後是三個人,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在慢慢完整,未來,剛剛啟程。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靜電除煙機編輯:楊雯婕_NK2369

arrow
arrow

    t3dspdz5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