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劉愷威談2013:戀愛結婚生子一條龍
2月19日下午,準爸爸劉愷威出現在上海和平飯店,他即將殺青的新劇《千金女賊》在這裡召開新聞發佈會。這部戲又要打鬥又要秀肌肉還有不少親熱戲,說實話真的很忙。而此後他還有兩部新劇《江南四大才子》、《妻子的秘密》將在3月播出,緊鑼密鼓的宣傳工作還等在後頭。而準媽媽楊冪,婚後第二天便火速回到片場,更堅持“帶球跑”拍攝《小時代3》,不時有挺著個大肚子在寒風中背臺詞的照片被媒體拍到。這一傢人著實辛苦,他們這是除油煙機在爭當演藝圈勞模傢庭嗎?劉愷威在發佈會後接受瞭《南方都市報》獨傢專訪,透露瞭他們夫婦一年360天在片場還不耽


南都:太累瞭。

劉愷威:拍電視劇其實是最累的。首先你如果對這個工作不喜愛,你肯定是撐不下去的。隻要劇本合適,檔期又適合,就會覺得現在這部戲不是已經拍完瞭嗎,那剛好可以接檔,可能最後會重疊幾天,但就這樣一部接一部地拍下來瞭。

南都:所以你就是那種很難對別人說 不 的人?

劉愷威:有很多人曾經在這個圈裡面幫過你提拔過你,在你還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大傢都不敢用的時候就已經在用你,這些人找你幫忙拍戲,肯定是要去報恩的,很難推掉。

南都:你去年一年拍6部戲,結果戀愛、結婚、生子,一個都沒耽誤。

劉愷威:我每次聽到大傢說 忙得沒時間談戀愛 就覺得很奇怪,我覺得不會啊,我也戀愛得挺好的啊。你說天天都能見到那是不可能,但是現在科技那麼發達,你要維持一段感情,其實也還是有很多方法。當然,還是要這兩個人得有共同的目標、有一致的想法。要不然,如果隻有一方在努力,那是不可能好好地走下去的。

南都:你們的共同目標就是各自要把事業發展好,然後維持一個穩定的關系?

劉愷威:對啊,很多時候有人問我說,你之後把重心放在哪?寶寶出來後你是不是會減少工作?你怎麼平衡?那我覺得,現在我們也平衡得很好,對於感情和工作,我覺得都O K啊,非常健康。所以我說,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就是看你怎麼去平衡各自的關系。

南都:你們兩個都比較理性,不會特別情緒化吧?

劉愷威:嗯,所以大傢的價值觀跟氣場特別合吧!還有就是要感謝我們的經紀人,我們公司的團隊。因為他們也老幫我們,除瞭工作以外還安排我們的生活,比如他們會說, 你們是時候要見一下瞭 。

南都:會不會有人跑來找你說,嘿,給你很多錢,你來演個戲吧?

劉愷威:很多啊,就是先沒有大綱或者劇本,直接就說,錢的方面沒問題!他們覺得我很缺錢,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南都:因為你和楊冪老是說我們要養傢

劉愷威:其實養傢的壓力倒是沒有的,隻是真的有瞭孩子後,會覺得責任加重瞭,會想要自己做到更好一點。

南都:《千金女賊》的片花裡看到你還有不少動作戲,現在快當爸爸瞭,會不會在選戲上更註意安全?

劉愷威:如果是靠譜的團隊就比較放心。我並不是動作明星,其實每做一個動作之前還是要練習很多次。我接戲之前會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勝任,不可能說我明知自己做不瞭還硬撐,那受傷就活該瞭。

南都:《千金女賊》裡還有不少親熱戲,當爸爸以後,這樣的戲份會不會就盡量避免瞭?

劉愷威:不會不會,現在靜電油煙處理機小孩那麼聰明,我覺得他們會明白事理。

勞模媽媽:懷孕照樣開工?我相信我hold得住

比起準爸爸劉愷威,結婚第二天就直奔片場的楊冪才真的是風一樣的女子,懷孕也無法阻止她沖向女勞模領獎臺的步伐。其實劉愷威很擔心楊冪帶孕開工會不會很辛苦,但楊冪拍著胸脯保證, 相信姐,姐可以H old住 。懷孕的過程中她表現得無比強大,不會太多撒嬌,不會表露脆弱,更不需要特殊照顧。所以,即使做完月子就馬上要蹦出來工作,那也是符合大冪冪的風格吧!

南都:楊冪懷孕後接拍《小時代3》這個問題,你們倆有商量說到底要不要拍嗎?

劉愷威:我就擔心她太累啊,拍攝期還是冬天,而且我們都知道對方工作的狀態,就算你平常怎麼鬧怎麼玩,但在片場一旦開始拍攝的時候肯定是全情投入,情緒的波動和身體的消耗都會很正常,所以我一直都挺擔心的。但是她說,她絕對瞭解自己的狀態,她對我說 我比你更緊張 。反正她有跟我保證說,她會很註意很小心,我就不用擔心瞭。現在她那邊也快結束瞭,呵呵,還好,她還是挺健康的。

南都:所以你這段時間會不會嘮叨一點,總是打電話叮囑這個叮囑那個?

劉愷威:多少會有一點點。

南都:其實楊冪這個女廚房油煙處理孩子,看上去個子小小的但是很堅強?

劉愷威:她的能量很強大,很棒啊!我覺得很佩服,也覺得很可愛。你知道,她現在是最辛苦的階段,她的身體一天接一天的有各種改變。就算你再強大再堅強,還是會有影響,但是她還是很堅持的,會努力讓你放心。

南都:她應該現在會比較容易疲憊吧?

劉愷威:對,但她不會跟我說累,完全不會,就讓我放心。我覺得她好棒。我覺得就算身體再好的人,懷孕也真的消耗很多,我覺得是她的意志力在起作用。

南都:現在你們每天可以見面嗎?

劉愷威:我們現在都在上海工作,天天收工就可以在一起,天天都在一起。

南都:是當時選擇工作的時候就考慮到瞭工作地點?

劉愷威:沒有,就是天意!

南都:楊冪現在身體情況如何?

劉愷威:她反應還好,沒有特別需要照顧的,心理和生理都沒有很大的波動,反正我覺得她是更可愛瞭。現在她已經過瞭最難受的那個階段。以前她比較喜歡吃中餐,但現在隔一段時間會每天要吃比薩,有段時間又一直要吃烤鴨,我都覺得每天吃不會很油膩嗎?

南都:現在是幾個月?

劉愷威:第四個月吧,已經過瞭頭三個月瞭。

南都:如果她坐完月子就嚷著說 我要出去拍戲瞭 ,你會有什麼反應?

劉愷威:哎呀,現在還早著呢,當你親眼看到寶寶,親手抱上寶寶,說不定想法就會變啦。

南都:你也還蠻厲害,以不變應萬變。

劉愷威:順其自然吧。

南都:這就是你能hold住她的最重要的一個秘籍吧?

劉愷威:對啊,我還是比較能照顧她的情緒。

南都:你們對人生的規劃好像不會太焦慮,對這件事情還挺從容。

劉愷威:對。我是覺得每個人的個性跟你的生長環境和傢人有關,反正我跟小冪都是在比較健康的傢庭裡長大,所以說我們價值觀很接近,雖然是一南一北兩個地方,文化可能真的不一樣。但是對於很多事情上的看法還是很像,還是比較正能量的。所以我現在就覺得,是不是也可以用回我爸媽或者是丈母娘他們那套,我覺得傳統還是很健康的嘛,可以借鑒一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3dspdz5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