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第三季第四期爸爸們女裝造型亮瞎眼

【導語】: 上周五晚節目播出後一段幾秒鐘的預告片中,胡軍以戴假發化濃妝的女裝造型短暫亮相,讓觀眾直呼“閃瞎眼”。

《爸爸去哪兒》上周五晚節目播出後一段幾秒鐘的預告片中,胡軍以戴假發化濃妝的女裝造型短暫亮相,讓觀眾直呼“閃瞎眼”,紛紛在網上評論“不敢直視”。據悉,胡軍這一身“驚悚”造型將會出現在本周五晚《爸爸去哪兒》的“大象選美”環節,五位萌娃本期將變身小化妝師腦洞大開為老爸裝扮,假發、長裙、大濃妝,爸爸變身“雷人美少婦”,全場爆笑不斷,五位老爸誰將拔得頭籌獲得大象的“青睞”令人期待。

◆視頻:《爸爸3》五位老爸女裝造型雷人

◆爸爸去哪兒3第四期預告看點及播出時間

康康給胡軍化妝

胡軍試穿女裝

胡軍大俠變身“台中月子中心費用如花”

本周節目中,大俠胡軍首次男扮女裝秒變“如花”,笑果驚人,預告片中盡管隻是驚鴻一瞥已讓人印象深刻。在兒子胡皓康的打造下,胡軍身穿黑裙,頭戴凌亂的假發套,臉上過厚的粉底配上烈焰紅唇大紅色十分“驚悚”,咧著嘴角大喊“胡皓康”的模樣更是讓人忍俊不禁,網友逗趣調侃稱:“烈焰紅唇大白臉,粗壯身材惹人醉”。采訪中胡軍也大方透露:“我看康兒感興趣,就豁出去瞭唄”,但看到其他老爸在一旁笑慘,胡軍也頗為不淡定地感嘆:“一世英名,毀於一化啊!”分頁導航 第1頁:爸爸去哪兒第三季第四期爸爸們女裝造型亮瞎眼第2頁:爸爸第三季劉燁女裝造型第3頁:爸爸第三季女林永健裝造型第4頁:爸爸第三季夏克立女裝造型第5頁:爸爸第三季鄒市明女裝造型1 2 3 4 5 末頁 餘下全文 共5頁

相關推薦 爸爸去哪兒劉燁爸爸去哪兒第三季爸爸去哪兒3胡軍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幾月幾號幾點開播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幾點播?《跑男2》具體播出時間?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播出時間+導師名單 《中國好聲音》第3季什麼時候播出?《中國好聲音》第三季幾時開始?《中國好聲音》第三季導師是誰?浙江衛視綜藝節目《中國好聲音》第3季將於6月登場。

我是歌手第二季鄧紫棋唱的什麼歌?我是歌手2鄧紫棋歌曲匯總 《我是歌手》第二季鄧紫棋唱過什麼歌?《我是歌手2》鄧紫棋唱過的歌有哪些?《我是歌手》第二季鄧紫棋歌單大全。本文將會每期更新鄧紫棋唱過的歌曲,並附上視頻歌詞,敬請關註!

我是歌手第二季張宇唱的歌曲匯總 《我是歌手》第二季張宇唱過什麼歌?《我是歌手2》張宇唱過的歌有哪些?《我是歌手》第二季張宇歌單大全。本文將會每期更新張宇唱過的歌曲,並附上視頻歌詞,敬請關註!

我是歌手第二季韓磊唱的什麼歌?我是歌手2韓磊歌曲匯總 《我是歌手》第二季韓磊唱過什麼歌?《我是歌手2》韓磊唱過的歌有哪些?《我是歌手》第二季韓磊歌單大全。本文將會每期更新韓磊唱過的歌曲,並附上視頻歌詞,敬請關註!

奔跑吧兄弟4第四季第一期什麼時候播出(幾月幾號)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一期播出時間?幾月幾號開播?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嘉賓名單3月6日公佈 相關工作人員表示包貝爾確實將加盟《跑男2》,且6號將公佈最終《跑男2》的名單。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什麼時候開播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播出時間?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臺播?

2013快男10強名單和照片 2013快男全國十強已全部誕生,分別是於朦朧、於湉、左立、賈勝強、寧桓宇、華晨宇、歐豪、張陽陽、白舉綱和饒威。

2016浙江衛視跨年演唱會嘉賓名單全陣容 浙江衛視2016年跨年演唱會嘉賓都有誰?近日,網上有消息稱浙江衛視2015-2016年跨年演唱會的明星陣容已經出爐。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三期嘉賓名單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三期嘉賓陣容,《跑男2》第三期嘉賓名台中推薦月子中心單。

中國好聲音第四季欲邀張學友李宗盛當導師 據悉,目前《中國好聲音》節目組已向張學友、李宗盛、王力宏、周傑倫等人發出導師邀請。

上一篇文章:好聲音第四季那英為什麼一會直發一會卷發?好聲音有下一篇文章:爸爸去哪兒3第四期預告看點及播出時間猜你喜歡

熱門推薦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幾月幾號幾點開播

台中月子中心價位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播出時間+導師名單



我是歌手第二季鄧紫棋唱的什麼歌?我是

台中月子中心

我是歌手第二季張宇唱的歌曲匯總



2014湖南衛視小年夜春晚播出時間和節目



我是歌手第二季韓磊唱的什麼歌?我是歌



2015春晚小品《喜樂街》臺詞:女神和女漢

奔跑吧兄弟4第四季第一期什麼時候播出(



2014湖南衛視小年夜春晚主持人和嘉賓名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嘉賓名單3月6日公佈

台中月子中心比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3dspdz5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