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eyLove:沒什麼大夢想 就想出次國

原標題:JackeyLove:沒什麼大夢想 就想出次國



NEST總決賽在美麗的鷺島廈門火熱進行,突圍的四支戰隊在這裡角逐總冠軍的榮譽。在昨天的勝者組比賽中,iG以2:0戰勝JDG率先進入決賽。賽後,采訪到瞭小壽星iG的ADC JackeyLove。





Q:你好,和玩加賽事的用戶們打個招呼吧。



大傢好,我是iG的AD JackeyLove。



Q:最近都在做什麼呢?



最近的話,因為要準備NEST的比賽嘛,所以平常訓練賽打完就在基地打Rank,沒什麼其他的。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

Q:很多人調侃NEST是iG杯,會不會有壓力?



其實比賽之前是沒什麼壓力的,因為去年我們也是打過NEST的嘛,都一樣。不過剛來的第一天,可能是自己作息沒調過來,沒睡好。今天睡好瞭就沒什麼壓力瞭。





Q:這兩天打下來,有沒有覺得特別吃力的部分?



Snake下路打得挺好的,加上自己失誤也比較多吧,所以這兩點導致我昨天打得比較崩。



Q:你覺得為什麼會比較多失誤呢?



他們打得好是一方面吧,另外就是昨天確實……也不是說不在狀態吧,我們需要八點起床,我從晚上1點開始就在床上滾,滾到瞭5點。



Q:在床上滾,是失眠嗎?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緊張也不是緊張,興奮也不是興奮。就單純睡不著,然後早上起來都是懵的狀態。



Q:平時也有這種問題嗎?



平時沒有,我們正常作息是兩點開始打訓練賽,所以都是凌晨兩三點,三四點睡覺。可能是作息變化,所以睡不好。





Q:你現在也和隊友們打瞭很多比賽瞭,和隊友們的配合怎樣呢?



跟隊友的配合差不多瞭,因為我來iG也比較早,以前我上不瞭的時候訓練賽有時候也會讓我試一下。再加上集訓的時候訓練賽打得比較台中月子中心價錢多,所以磨合的方面已經都差不多瞭。



Q:你怎麼評價你的搭檔寶藍呢?



寶藍的話,我們兩個還能進步的地方還有很多。我跟他認識時間算是iG裡面最久的,我們是Rank裡認識的,我還沒進職業圈的時候就一直跟他玩,溝通啊這些都沒有問題。



Q:你平時自己打排位和隊友們打訓練賽最大的區別是什麼呢?



訓練賽打得比較順吧,因為都在一起,線下溝通也比較多,可以知道很多信息,所以打得比較順。



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

Q:今天是你的生日,先和你說聲生日快樂!這也意味著新賽季你終於可以在LPL亮相瞭,有什麼感受呢?



的確等瞭挺久的,希望能越打越好吧。



Q:網友們的期待會給你比較大的壓力嗎?



壓力肯定是有的,所以現在也在找克服的辦法。這個還是要看以後瞭,現在LPL還沒有正式開賽,所以感受不出來。



Q:你平時也經常上微博,應該知道選手們打不好網友們的評價是很嚴格的,這方面有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呢?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

打職業肯定是做好瞭挨噴的準備,所以這方面就還好。



Q:那你以後正式打LPL瞭,也會經常上微博和網友們互動嗎?



有機會的話會的,這個也要看自己的心情。





Q:聊一下季前賽吧,你應該也打過很多Rank,體驗過季前賽版本瞭,你覺得這次季前賽最有趣的部分是什麼呢?



季前賽有趣的地方很多,現在版本不存在帶錯符文天賦的情況瞭。以前的話,你玩AD英雄帶AP符文是根本玩不瞭的,但現在不管你帶什麼都有用,都有加成。新符文比較有意思,感覺可玩性變高瞭。



Q:你覺得哪個英雄最有意思?



EZ,偷錢。主要是EZ現在發育得太快瞭。



Q:你對新賽季的期待?個人和隊伍的。



個人的話,希望自己越打越好吧。隊伍的話,期待肯定是拿冠軍,反正我的夢想就是出次國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沒什麼大夢想。



Q:最後,想跟網友們說點什麼?比如說你之前說過希望大傢都能打對你的id。



打對我的id就算瞭,現在也不指望瞭,想怎麼打怎麼打吧。希望大傢以後多支持我吧,我會越打越好,謝謝。



彩蛋:(我孩日常躺槍)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t3dspdz5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