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馬斯談恢復全場訓練:感謝騎士對於我的耐心

虎撲11月20日訊?據《克利夫蘭老實人報》記者Joe Vardon報道,騎士後衛以賽亞-托馬斯今天出現在瞭訓練場,他不僅參加瞭球隊的戰術演練,還能夠在全場來回奔跑並且練習瞭投籃。

小托馬斯還參與瞭一些5對0的全隊進攻戰術訓練,這是他自從被交易來騎士後首次與隊友進行合練。但是這樣的訓練持續時間不長,因為騎士認為他們在客場借用的這塊訓練場地太滑。

關於球隊對於自己復健過程的耐心,小托馬斯表示:“我在自我保護,即便他們讓我倉促復出我也不會做的,因為我還有很長的職業生涯以及一個關鍵的夏休期等著我。所以,我必須確保自己100%恢復才能踏上球場。但騎士一丁點都沒有催促我,他們願意為我付出時間,我很感激。因為大部分球隊都想催促你復出,特別是球隊近況不好的情況下。”

小托馬斯透露這次全場訓練是他在復健過程中“跑過的最艱難的一次訓練”,並且他“大部分時間裡都感覺不錯”。他表示下一步的訓練目標就是進行空切和變向訓練,而據騎士方面的消息人士透露,小托馬斯完成瞭復健過程中的各個階段,目前他的康復進展還未出現過任何倒退、停頓或副作用。

小托馬斯還表示騎士對他康復過程展現出的耐心大大加深瞭他對這支球隊的信任感。

“是的,我想說現在其實很難信任任何球隊瞭,”小托馬斯說道,“球隊有他們要打的算盤,你也有自己的利益。但自從我在這裡的第一天起,他們的意思就是就算我要養傷到六月也不會讓我倉促復出。從我遇到這裡的第一個醫生,到訓練和教練團隊都是如此。即便我們現在遇到瞭一些小的困境,球隊的態度一直都是讓我安心養傷,別擔心,我們會好轉的。這讓我對於未來積攢瞭很多信心,因為沒人催促我匆忙復出。”

根據此前的報道,騎士之前設定的目標是讓小托馬斯在明年1月復出,但是小托馬斯曾暗示自己或許能夠提前復出。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

在休賽期被交易到騎士之後,台中產後月子中心由於臀部傷勢小托馬斯本賽季尚未登場亮相。

(編輯:台中月子中心收費台中月子中心價錢>台中月子中心價格姚凡)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t3dspdz5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