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

“下馬那一刻,所有人都來看我有沒有骨折。我的脖子跟下顎傷得最重,肉都露出來瞭。當時我在路上照著鏡子,心想是不是要改行瞭。真的臉受傷我隻能做‘哈利·波特’瞭,有個印記我就成‘佐羅’瞭。”現在回憶起當時的驚險,孫儷依然心有餘悸。受傷後她立刻被送到醫院處理傷勢,但是為瞭不影響劇組進度,她隻休息瞭10天就回到瞭片場,讓劇組的所有人都特別感動。




隨遇而安淡台中月子中心定如蘭孫儷——

T4

風尚生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責任編輯:蒼淑珺

美編:夏艷

“五一”小長假的最後一天,《關雲長》片方給孫儷發瞭一個短信:《關雲長》首映第一周,全國票房沖破瞭1.1億元!這個成績,刷新瞭新版《倩女幽魂》的首映周票房。除瞭薑文和甄子丹兩大當紅男星的號召力外,《關雲長》的成功也再次印證瞭孫儷這個“票房福星”的魅力。

在這部男人紮堆的電影裡,孫儷扮演劉備未過門的小妾綺蘭,也是關羽少年時的暗戀對象。當關羽在曹操的深情厚誼下搖擺不定時,綺蘭利用關羽對她的感情,與曹操展開角力。這個人物是編劇莊文強虛構的,孫儷倒不擔心觀眾是否質疑綺蘭的存在,“歷史人物如今已被拍瞭無數遍,如果你沒有一個新的角度去拍,都在炒冷飯,也不會有人去看。”她說,但有一點讓她煩惱:“剛看到劇本的時候我有些迷茫,因為我一直猶豫綺蘭是個好人還是個壞人,她愛的是劉備還是關雲長?”但是,拍著拍著,她就喜歡上瞭“綺蘭”,也深刻地理解瞭這個人物最後的悲劇命運。“到後來,我覺得綺蘭就像一個男人,她用她的死,捍衛瞭她和關羽超越瞭愛情的‘兄弟情’,關羽和劉備的兄弟情。”

孫儷對自己要求一直很高,要麼不做,要做就要做到百分之百的好。比如說,綺蘭是“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女性角色,關公過五關斬六將的時候她隻需要尖叫、驚慌、躲閃就行瞭,但孫儷總能給出不一樣的表演。“躲閃其實很難演,過五關斬六將每場都要有反應,我得有多少反應?每一場還得不一樣。有時候我壓力會挺大,總想著,那麼多人,千萬別因為我走錯一步大傢都白演瞭。”

此前在電影《畫皮》中,孫儷也曾有過動作戲份,沒想到《關雲長》的動作戲份這麼多,甚至差一點害得她毀瞭容。在和演劉備的方中信拍攝一場騎馬逃難的戲時,馬突然拼命往林子裡鉆,周圍的樹杈劃到瞭孫儷的臉,她整個人都翻到瞭馬肚子上,一隻腳吊在馬背上!幸好方中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信拼命拉住瞭她的手,一直等到其餘人幫忙勒住馬,驚魂未定的兩個人才總算得救。

“下馬那一刻,所有人都來看我有沒有骨折。我的脖子跟下顎傷得最重,肉都露出來瞭。當時我在路上照著鏡子,心想是不是要改行瞭。真的臉受傷我隻能做‘哈利·波特’瞭,有個印記我就成‘佐羅’瞭。”現在回憶起當時的驚險,孫儷依然心有餘悸。受傷後她立刻被送到醫院處理傷勢,但是為瞭不影響劇組進度,她隻休息瞭10天就回到瞭片場,讓劇組的所有人都特別感動。

“其實我是屬於比較隨遇而安的那種人,任何時候都能找到快樂。雖然臉很痛,但我會想到可以休息一會兒,不用曬太陽,能夠每天抱著我們傢狗,坐那兒睡個午覺,還挺高興的。我這半個臉傷瞭,我還堅持給另半邊做面膜,每天對著那半個臉說我現在好好對你,等你好瞭我再給你做面膜……”這次受傷給孫儷帶來的最大影響,或許是她不再給自己列計劃表瞭。“我本身是一個天秤座,特別愛計劃,時不時就會給自己寫一個計劃,要做什麼做什麼。當我受傷以後,那段時間原本計劃的拍電影、拍雜志、廣告,還有出席一些活動,隻好全部推掉瞭。所以我覺得你不知道老天爺會給你一些什麼,可能所有計劃都會泡湯,還是隨遇而安一些比較好。”

最近台中月子中心餐點這份“隨遇而安”裡的新事件,或許就是鄧超在媒體采訪時忍不住公佈瞭兩人的婚訊,引起各方的祝福不斷,另一位當事人孫儷則一直保持低調。仔細留意她面對媒體時的采訪,其實她從未刻意隱瞞自己的感情。“我們的事業這兩年都還處在上升階段。事業上的成功有努力的成分,也有靠運氣,我們都是很幸運的人。至於感情的事情,我覺得我已經足夠坦白瞭,可以講的,我都講瞭。”

■撰文 本報記者 蒼淑珺

孫儷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照片均由經紀公司提供

孫儷在《關雲長》中扮演的綺蘭。

南京日報報業集團主辦 總編輯:卜宇 國內統一刊號:CN32-0030 社址:南京市龍蟠中路223號 郵編:210002 新聞熱線:025-84499000 廣告熱線:025-84686280
arrow
arrow

    t3dspdz5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