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男生連寫4篇作文 催父母生“二寶”

□紫金山/金陵晚報記者 陳台中產後照護推薦

隨著二胎政策放開,南京不少上小學的孩子迎來瞭小弟弟、小妹妹。二寶的到來令全傢開心,可往往也給父母帶來一些煩惱:比如,大寶會不會吃醋,擔心父母的愛被二寶分走一部分?如何讓大寶和二寶和諧相處?

而南京的馬女士卻有著另一種“煩惱”,並沒有生二胎計劃的她,最近頻頻被上小學的兒子“催生”。上學期,兒子連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寫4篇作文,表達對“二寶寶”的期盼,由於文字情真意切,還被老師當成范文在班上朗讀。“現在他們班其他傢長一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懷二胎瞭,搞得我哭笑不得。”馬女士告訴紫金山記者。

馬女士的兒子名叫時傢麒,在芳草園小學讀書,新學期將升入五年級。

面對兒子的“不屈不撓”,馬女士隻能再和兒子做工作,告訴他:“爸爸媽媽也很想給你生個小弟弟小妹妹,但是爸爸媽媽精力都很有限啊。舅舅傢、阿姨傢的小弟弟小妹妹,平時你也可以和他們玩啊。”可是時傢麒想要“二寶寶”的心願依然很強烈,這也成為馬女士一個“甜蜜的煩惱”瞭。

新聞附件

二寶寶,我想對你說

二寶寶,雖然你還沒有出生,但我已經有好多話想要對你說啦!說實話,我好想你喲!可是你什麼時候才能來到這個世界呢?應該還要在媽媽肚子裡的“海關”待上幾個月吧!

二寶寶,你總是那麼懶。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飛機航班延誤瞭,我在航班表上總是找不到你的航班到達信息。是不是因為你天天都在呼呼大睡?以至於錯過瞭通過“移民檢查站”的最好時機。每天,我都會仔細觀察媽媽的肚子,有時,還會把路過機場的食物們錯認為是你在調台中產後護理介紹皮搗蛋呢!

二寶寶,你總是那麼笨。我經常幻想著我們全傢帶著你一起在草地上歡快地玩耍,四周的鮮花散發著芳香,和煦的風,明媚的陽光,是多麼令人興奮的場景呀!可是你是不是跑錯瞭航站樓,跑到別人的肚子裡去瞭?如果真是這樣,那你可真是個小糊塗蛋啊!你應該從T6航站樓走的呀!

二寶寶,你總是那麼倔。你拿到瞭行李,卻還愣是坐在機場大廳裡,說要等到爸爸不喝酒瞭才肯出門!(不過這樣也好,萬一你一生出來後不吃奶,隻喝酒那可就糟糕透頂瞭。)不過,你還是挺機靈的,東踢踢,西踩踩,故意在大廳裡制造出各種噪音,連機場的警察叔叔都制服不瞭你!這樣一來,我們都以為你快要出機場瞭。可是我錯瞭,你鬧騰瞭半天,又安靜下來瞭,仿佛躲進瞭某個無人知道的角落裡。

二寶寶,你這個又懶又倔的小壞蛋,我什麼時候才能見到你呢?時傢麒


核心事實二線城市對高校畢業生的補貼政策發現包括多種門類,如見習補貼、技能等級補貼、培訓補貼等。廈門:對新引進落戶的全日制碩士研究生以上學歷的人員,以及獲得教育部認可的碩士以上學位歸國留學人員發放生活補貼,碩士每人3萬元(不超過35歲),博士每人5萬元...[詳細]

08-31 08-08澎湃新聞網


金庸筆下的“老頑童”周伯通雖鬢眉如銀,但仍不失頑皮秉性。迄今,老頑童的足跡遍佈湖南、湖北、陜西、河南、山西、河北各省,沿途經過數十個城市。[詳細]

08-30 15-08中國新聞網


億萬富豪哈利·麥克羅威。(圖片來源:《紐約每日新聞》網站)。[詳細]

08-31 08-08中國日報網


據日媒報道,不含美國的跨太平洋夥伴關系協定11個參加國在澳大利亞悉尼台中坐月子費用召開的首席談判代表會議30日結束瞭為期三天的議程。報道稱,在鑒於美國的退出而修改協議方面,項目的篩選工作有所進展。[詳細]

08-31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 08-08中國新聞網


當地時間30日,日本警方向中領館通報稱,經DNA鑒定,在日本釧路市海邊發現的女性屍體確為失聯中國女教師危秋潔。從7月25日危秋潔未能如期回國至今,日本方面展開近40天搜尋,中使館連發14次通告,警方兩度大規模搜索北海道,最終還是傳來瞭不幸的消息;而事件留下的...[詳細]

08-31 08-08中國新聞網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3dspdz5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